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先體驗後閱讀之宇宙奧秘



自從走入探求生命意義與提升的道路上之後通常我完成了許多的事物的觀察與修行體驗之後才會閱讀到一些書籍與經典來應證自己的觀察與體驗連之前看不懂與體悟較淺的書或經典都有更深的體悟

原來是要讓我確認我是在閱讀到這些書或經典之前就先體驗過這些經驗而不是經過之前的閱讀及頭腦想法所投射的心智現象可以讓我更相信自己也對未來開展自己的生命經驗與學習課題有著無比支持的力量

原來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或許有人會說是神的安排那麼誰又安排神呢神又是怎樣決定安排呢或者神又要決定安排甚麼呢?

我覺得是宇宙的安排,「宇宙就是神而我們都是宇宙的一部分所以我們也都是神而且是我們創造了宇宙」,亦為萬法為心造之意也就是意念創造實相說的都是同一件事

宇宙之體為心為覺性或稱為靈性,「宇宙之相為物質為固體氣體液體離子態生物原生質(bioplasma),「宇宙之用為精神為心智想法情緒起伏精神狀態高低與萬物的所作所為的各種現象

先說明一下宇宙之體用是甚麼意思?「可以解釋為原理原則,「可以解釋為現象或表徵與象徵,「可以解釋為方法與作用或者行為表現

大家再對照以上的解釋說明應該會比較容易體會與理解真能體悟對宇宙所有現象就能了然於心

宇宙當中有一個東東是可以包含與貫穿以上所有現象涵藏了宇宙的體如果掌握了這個東東」,就掌握了宇宙的奧秘對於您的生命的各種層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隨著您對宇宙的奧秘體悟越深各方面的提升及心想事成的速度會越來越快端看您有沒有掌握真正的主體與原則及原理

那麼甚麼是宇宙的奧秘甚麼東東可以貫穿連結所有宇宙的體用呢

答案就是宇宙全相全息能量場」,因為宇宙全相全息能量場是超越時間空間所有人事物各種形態物質涵藏所有訊息能量能夠創造宇宙為萬事萬物所用

那麼我們該如何理解與運用及體驗宇宙全相全息能量場」,

請參加「圓明靈氣課程會讓您經驗與體會及說明宇宙全相全息能量場的奧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