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靈氣與靜坐及佛法的關係


最近看了一些有關靜坐的書籍與文章其實光看書是沒有用最主要是要去體驗靜坐有的是學者寫的書從科學角度詮釋靜坐有的是道家修練者寫的書由煉精氣神與結丹及元神的方式來看待靜坐


也有醫生或心理醫師由治病療癒的方向來運用靜坐亦有佛教修行者以各種不同宗派的修行法門來幫助修行悟道還有些新時代的信眾用來幫助自己靈性的提升或者與所謂的高我或高靈連結的途徑之一來使用靜坐或冥想


而我自己則是把每一次的使用靈氣與靈氣教學都當成是靜坐希望有一天能夠達到行臥都是靜坐真正不出不入的定靜與止觀才算是真靜坐

當然各種的靜坐方式都是有其神通妙用對大眾都是有幫助的這是同中存異可是這異中有同一般人比較不會發現其實萬法歸宗一以貫之一歸何處如果明白了就都明白不明白說再多亦是枉然

簡單講就是萬法為心所有的功法與法門不外心之運用最終達到無心之用真空生妙有真正的神通自在破我執與邪見之後沒有任何預設立場容許任何的可能性與發生不會陷入二元對立的陷阱之中這就是中道實相

此乃無量智慧加上沒有偏執心無所住清淨無礙自然與宇宙能量與訊息接軌達到天人合一與十方法界與諸佛菩薩接心所以可以感天動地無所不知心想事成宇宙就是您您就是宇宙所以宇宙會配合您您也會配合宇宙自然神通自在無入而不自得

所以智慧與清淨心才是最高的神通與宇宙合一才是最究竟的合一

有智慧的人在所有的地方都看到宇宙佛法也就是宇宙的實相沒有智慧的人只有不識廬山真面目與緣身在此山中

因此很多學了靈氣與靜坐的人只知道功法方法手法不知道心法與主體究竟是甚麼這就是匠與師的差別不在於聰明才智的差異主要在於悟性的層次不同

佛法有所謂的體真諦俗諦中道第一諦也有真空假有中到實相也有一心三觀一心十法界一真法界講的都是同樣的東西但是層次有所不同佛也有法身報身化身不同的示現也不是每個眾生都能看見也跟自己的心量與體悟層次有關

以上這些名相與實質內涵不是用頭腦可以完全理解的需要有證悟的經驗我在此饒舌是多餘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適合您的地方與道場進一步學習不過要慎選以免自誤

大家如果細心觀察會發現世間的所有學問都離不開體真諦俗諦中道第一諦乃至於一真法界其實都很清楚只是您看不看得明白

以靈氣來說心念為體療癒與手法為相宇宙能量為用心念為中道第一諦療癒與手法為俗諦宇宙能量為真諦所以真空能生妙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假有可以任心運用自在變化心念可以一念不生亦可萬善緣彰萬物與宇宙及十方法界亦不離一心就是一真法界

最近剛好看到許瑞云醫師運用能量醫學去處理許多病人的問題不開藥也使用懺悔與祈請佛菩薩的方式處理業障病與冤親債主的干擾她認為能量就是佛法也認為佛所說萬法為心造是真實不虛因為她看見能量的妙用心與靈的影響

另外就是推廣腦廠的李杲老師專門治療被現代醫學宣布治療無效而放棄的癌症病人透過觀想能量旋轉的方式也可以得到治療不過還是要配合身心靈一起處理才有效也就是改變心念懺悔念佛來面對業障病與取得冤親債主的原諒並且增加自己的正能量消除自己的正能量

靈氣除了療癒身體也重視心靈的調整才有靈氣五宣言或靈氣五戒講的都是身使用的方法亦是佛法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而我自己在十年前也就知道可以真正幫助人類面對所有問題只有佛法因為佛法是宇宙的真理與實相

如果您不喜歡佛法也沒有關係您可以稱為宇宙真理名稱並不重要宇宙真理不管您喜不喜歡相不相信崇不崇拜都沒有關係因為它是一直存在不生不滅

現代人要健康就必須要身靈都健康才能有幸福美滿的人生活出自己造福宇宙
可惜目前有許多的問題傳統醫學還沒有辦法解決只有佛法能解決問題不過傳統佛法大部分著重於解決人的心理與靈性靈體的問題

後來我學習了禪坐長生學大日氣功催眠靈氣家族排列牌卡ESP超感應再連結療癒量子觸療療癒密碼頭薦骨療法拉筋拍打仁神術發現了能量與訊息的妙用原來佛陀早就告訴我們身體該如何療癒

就是萬法為心造所以各位大德掌握了關鍵您也可以自己發展出許多療癒方法而且大道至簡這也是我選擇教授宇宙靈氣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不同的能量療癒方式其能量頻率與振幅高低與強度及品質有所不同所帶的訊息也有不同

曾經有學生問我老師你為什麼不用××靈氣或者請××來幫忙我只告訴她如果妳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還會去讀小學嗎但是這並不是看不起小學因為我們都讀過小學小學學的東西現在也會用到

所以如果妳跟哪一種靈氣比較相應都可以去學習只是您如果明白了真正的道理所有的靈氣相同與不同之處都能夠自然掌握因此我可以自由選擇不同的靈氣來使用不過我基本都選「圓明靈氣來使用因為「圓明靈氣是法界最高的能量因為它就是法界,法界就是它也是與我最相應的靈氣

有許多人因為「圓明靈氣而改變與恢復的實例歡迎您親自來見證不需灌頂不需點化不需開穴因為您自是本自俱足我只是證明給您看幫助您體悟與相信自己拿回您本來就會的能力

歡迎一起學習「圓明靈氣」,「一人學會親友受惠人人都會醫療節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