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最有價值的智慧都在「您心裡」,最珍貴的產品就是您的「身、心、靈」


每個來上「圓明靈氣的學員在兩個禮拜前都會收到課前預習作業有一些視訊資料與文章要先預習對未來正確觀念與科學知識的建立很有幫助也節省大家的時間與金錢


課前預習作業內容有幾個重點
1.       時間是虛幻的
2.       空間是虛幻的
3.       萬事萬物都是能量與訊息
4.       你的意念與觀察可以定義與改變能量狀態
5.       萬物一體
6.       量子糾纏
以上主要是建立宇宙靈氣的運作原理正確的科學觀念當你日後使用靈氣不僅知道如何用靈氣也知道為何有效的原理用起來會更有信心

不過在課程當中我還會說明以上重點的內容與真實經驗與案例並且會讓大家親自感受到「光明靈氣的能量

也會讓您知道如何加強手感與傳遞「光明靈氣傳遞的品質除了訓練增強的方法之外還會告訴您心法宇宙同頻共振的原理讓您跟宇宙接軌其實與靜坐與靜心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會告訴您靈氣與宇宙實相的關係節省您學了一堆的東西與課程卻無法真正融通的困境雖然上的是靈氣但是課程內容早已超越靈氣的範疇

當您真正的了解能量是甚麼對一些光的課程聲音音叉的課程紅外線的課程熱與溫的課程香精的課程能量食品的課程身體律動的課程觀想與靜坐的課程能量療育課程花精課程圖與符文的課程NLP課程量子課程負離子的課程氣功課程禪修課程能量風水課程催眠課程家族排列課程通靈課程以上兩種複合式的課程等等

對一些各種相關能量的產品包含水晶香精花精圖像符文紅外線產品負離子產品鹽燈音叉能量音樂能量塔曼陀羅陣溫灸能量刮痧板能量項鍊能量手環薰香能量水鼠尾草魔法水等等

都能夠了然於心知道如何運作與原理以上也不過都是不同形式能量的展現要如何運用與操作重點還是在於人或者更進一步的說明完全在於您的一心

明白了就不會一味的追求課程與產品真正最有價值的智慧課程都在您心裡」,最珍貴的能量產品就是您的」。

那為什麼每個人來操作靈氣卻有不同的效果與反應影響的因素是甚麼又該如何調整宇宙靈氣產生最大的效果

當您真的清楚明白之後所有您以前學過的各種課程與療法使用起來會更得心應手效果更強還能自動研創新產生新的方法與手法

有些人看我用靈氣療育或者聽朋友(個案自己錄音且同意)被我催眠的錄音檔都說我學過XX課程因為我運用的是那種課程的手法

其實我完全沒學過我相信每個人只要真正通透了能量的真諦俗諦中道第一諦明白空觀假觀中觀就能有師匯通之後無師也會自通

不過先決條件要能先拜師悟通才能無師自通因此我非常感謝許多老師及法師與上師和長輩對我的指導與啟發及開示讓我對宇宙實相及生命的智慧有更多體悟

如果我對眾生有任何的幫忙與協助願將所有功德迴向與祝福我的師長與尊長以及十方法界一切眾生諸事吉祥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