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隨身行動電源」



現代人幾乎每個人都有智慧型手機」,不過手機用的越兇越快沒電所以還要時時充電或者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如果有一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隨身行動電源」,而且還永遠不需要充電又能給每個人用你要買嗎

價錢不到一萬元喔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想買的真的有這種東西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先講講手機最怕甚麼有人會說:「怕不是蘋果的。」,還有人說:「怕摔」,可能有的會說:「怕記憶體太小」,或許講:「怕故障」,或者講:「怕當機」,還有些人會告訴我:「怕手機被另一伴看見」,哈哈這是你們怕不是手機怕不知道你們的答案是甚麼

我的答案是手機最怕:「沒電」,只要充飽電就沒事了

相同的如果問您人最怕甚麼相信每個人也會有很多答案的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您的答案對您來說都是有意義與智慧的如果想進一步了解這個答案對您的意義與智慧歡迎找我催眠溝通或占卜

如果問我人最怕甚麼我的答案跟手機最怕甚麼的答案是一樣的:「沒電」,這個沒電有很多層次的解釋會有許多層次的原因是因為人是很多層次的存在

以物質層次來說,「沒電是生病是感覺沒精神是感到情緒很糟是頭腦有許多負面思考

以心理或星光層次來說,「沒電是只愛自己不愛別人不能散發光芒與影響力心念與意志無法集中感覺自己與別人是分離的

以靈性或覺性層次來說,「沒電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強比別人優秀不愛宇宙與眾生感覺與宇宙分離

當然每個層次的症狀不同處理方法不同西方的處理方法就是物質以科學處理心理以哲學處理靈性以玄學處理

東方的處理方法是物質以五行處理心理以儒道之學處理靈性以宗教處理各有其優缺點點單來看西方的強項是邏輯與分析所以科學越分越細喜歡將簡單的東西複雜化東方的強項是歸納與整合長於將複雜的東西簡單化

在宇宙中的地球上會有這樣美好的發生絕對不是偶然的以前人講中學為體西學為用。」
我倒是認為用合一。」才是比較好的做法不需論短長對人類有用的都可以來運用操作

但是要明白優缺點與限制才不會妄自尊大有所誤用

雖然人的問題百百種簡單講就是沒電而我個人最推薦的隨身行動電源就是「光明靈氣」。

因為「圓明靈氣有許多優點
1.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2.       完全免費
3.       無副作用須排除一些祈請靈的方式
4.       終身有效
5.       無須每階點化
6.       完全自控不被外靈控制
7.       隨身攜帶
8.       不需記憶許多理論與脈輪經絡
9.       沒有侵入性
10.   不需藥物
11.   人人都會
12.   施作「光明靈氣自己也會受益
13.   不染病氣
14.   放鬆靜心
15.   可以作用在三個層面
16.   經濟實惠二級七個靈氣符號
17.   貫通其他系統的靈氣與手法
18.   傳授心法不只是手法最終超越心法

圓明靈氣簡介

體驗圓明靈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